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政策文件 > 规章制度

先锋街道临时规范点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 : 2023-10-19 来源:天心区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先锋街道临时规范点管理制度

1、临时规范点的设置经过街道、社区从便民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综合评估,明确规范点的路段时段和最大容量,实行准入备案制,按照一街一审,一点一策,进行合理引导。

2、临规范点优先许可解决生计的小摊小贩,农民自产自销,便民生鲜百货。

3、临规范点需严格执行蓝天保卫战和市容环境卫生责任制,经营内容不得露天烧烤,不得使用散煤,经营活动结束后,及时清扫,恢复周边环境卫生。

4、临时规范点要推行商贩代表,实行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反馈意见和建议,督促所有商贩按规章制度落实。

5、临时规范点要保证通行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禁止在马路上作业,要注意用电、用气安全,绝安全事故发生。

6、临时规范点要遵守经营中食品安全相关规定,严格持有效健康证上岗,所有食材在正规渠道进货,保留进货台帐,坚决不使用三无产品和过期腐烂产品。

7、对在临时规范点的商贩实行动态管理,出现两次不遵守管理制度的依据相关条例进行处罚,并不得准入。



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城管一办

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城管执法中队

2023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