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规划计划

2019年10月先锋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 : 2019-10-12 来源: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一、本月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二、总体要求:

  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光辉历程,总结70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三、学习研讨要点:

  1. 如何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2. 如何看待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如何传承70年宝贵经验;

  3. 如何回顾总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长沙取得的成就和经验;

  4. 如何总结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四、相关要求:

  请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认真思考。会后将发言提纲交街道党建办进行资料归档,相关学习材料将于会前下发。

  先锋街道党工委

  2019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