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规划计划

2019年11月先锋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 : 2019-11-13 来源: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一、本月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

  二、总体要求: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深入研讨精准脱贫攻坚战向纵深推进的办法和举措,积极探索特定贫困群众、深度贫困地区多渠道多元化的精准扶贫路径,为按时保质完成我市精准脱贫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聚焦发力。

  三、学习研讨要点:

  1.如何深刻认识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2.如何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决定性进展,理解把握中国特色脱贫攻坚制度体系为全球减贫事业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3.如何切实加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专项治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4.如何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坚决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

  四、相关要求:

  请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认真思考。会后将发言提纲交街道党建办进行资料归档,相关学习材料将于会前下发。


  先锋街道党工委

  2019年1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