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规划计划

2020年先锋街道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0-01-31 来源: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随着长株潭商圈重点区域实现5G信号覆盖,芙蓉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启动,长株潭融城将再次按下加速键。下一步,先锋街道将继续抢抓融城机遇,在精细社会治理上再提升,在完善城区环境上再发力,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再精进,打造宜居宜业的魅力先锋:

  1.突出长效机制落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落实长效机制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街道经济社会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建质量,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活力,把农村基层组织打造成坚强堡垒。

  2.呈现精美人居环境。以更强决心、更高标准、更快行动,打好城市管理、扫黑除恶、文明创建组合拳,进一步提升街域环境品质,丰富居民群众精神生活,全力提升南入城口秀美形象。

  3.强化精细社会治理。聚焦“一社一品”,以天心区禁毒教育基地建设为契机,打造尚双塘社区“禁毒教育”特色品牌。以党建引领网格化为抓手,突出各方资源联动融合,健全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着力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力争打造多个网红“网格”。

  4.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新路村A地块建设,做好芙蓉路快速化改造的配套工作。建设“四好”商会,全面支持小微企业提升竞争力,中型企业成为行业标杆,促进企业转型优化升级,打造一批行业口碑佳、引领代表性强的重点服务业企业。

  5.抓好各项民生实事。秉承“民生无小事”理念,坚持以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履职、担当作为,奋力打造人民满意团队,办好人民满意实事,树立人民满意形象。


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

2020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