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规划计划

2019年12月先锋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 : 2019-12-26 来源: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一、本月学习主题: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二、总体要求:

  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全会决策部署上来。

  三、学习研讨要点:

  1. 如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

  2. 如何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

  3. 如何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长沙的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四、相关要求:

  请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研讨主题,认真思考。会后将发言提纲交街道党建办进行资料归档,相关学习材料将于会前下发。

  天心区先锋街道党工委

  2019年12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