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规划计划

先锋街道2020年下半年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 2020-08-01 来源: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先锋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带领下,继续上下一心、拼搏争先、克难攻坚,重点抓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是释放党建红利。推行小区党支部与业委会“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加强对业委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党建引领,分别打造中建芙蓉嘉苑、鑫远和城、先锋新宇小区、中海新城熙岸等一批红色物业特色鲜明的示范小区。

二是抓好经济建设。全力服务好天悦和苑二期、湘雅五医院、新长海南城中心、先锋集资办安置房(三期)、中交国际中心、星浩医药二期等项目建设,保证施工进展顺利,逐步稳定固投增长。夯实统计基础工作,顺利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

三是抓细城市建管。定期开展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等各类学习活动,提高城管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建立目标管理责任量化考评体系,完善市容秩序网格目标管理制度,提高行政执法的质量和效率。

四是抓牢综治维稳。充分调动各方力量,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狠抓隐患排查整治。优化重点信访对象服务,解决好信访遗留问题。加强国庆等特殊时间节点的维稳工作保障。

五是抓强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争、学、廉”的意识、把精神状态调佳,把工作标准调高,严守廉洁底线,不越法纪红线,坚持班子成员带好队、中层干部带好头,学好政治理论,努力提高业务素质,争当“狮子型”干部。

中共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

20207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