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工作动态

给小区内外“体检” 深挖潜力“股”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0-03-23 来源: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工作人员上户排查

“您好,我们是先锋街道嘉和社区工作人员,请问复工复产了吗?”2020年3月22日,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嘉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辖区中建芙蓉工社某企业,询问并查看复工复产的情况。

为了实现“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的促销式经济发展工作任务,嘉和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干部、网格员、物业管家等人员统一行动对辖区各个小区内外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出未办理证照、经营地址不符的个体户及公司。对可以办证,也可以办理地址变更的个体、企业单位下达了催办通知函,督促他们尽快办理好营业执照,做好经营地址的变更。

社区通过宣传横幅、会议通知、走访排查等形式排查。逐栋逐层逐户走访等方式开展“扫楼”行动,深挖“住宅式”潜力企业。

本次行动累计排查小区内外门店102户,发展有潜力的个体户30余户,排查经营地址不符的公司2家,并建立台账督促企业尽快办理好住所变更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