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工作动态

“志愿红”共绘平安色,反电诈宣传在您身边

发布时间 : 2021-11-12 来源:天心区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志愿者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

您好,我们是天心区先锋街道的工作人员,正在开展反电诈宣传,邀请您下载一下国家反电诈APP,在手机应用市场里面查找国家反诈中心APP,或直接扫我们的二维码都可以下载能给手机‘穿’上一层安全防护网……

近年来,诈骗分子的招数日新月异,为了帮助群众守护好“钱袋子”近期,在先锋街道辖区大小门店、广场、小区等多地,不难看到三两个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这些工作人员有的是来自先锋街道的机关干部,有的是社区干部,有的是派出所民警,还有的是志愿者。

20211112日,先锋街道再次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活动中,街道、社区(村)干部职工俯下身子、放下架子、迈开步子,深入群众之中,通过面对面形式,手把手教群众注册安装反诈APP,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做到反诈宣传“零距离、全覆盖”。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线上”渠道全面加强“国家反诈骗APP”的推广注册工作,让辖区百姓直观了解其注册使用办法,并通过社区(村)微信群等每天发布反诈宣传图片和反诈知识,形成线上线下联动宣传合力,传递反诈“最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