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工作动态

登红色山巅,展党员风采

发布时间 : 2021-11-19 来源:天心区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活动剪影。

为重温党的历史,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创业、不畏艰险的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激情热血,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1112日,天心区先锋街道机关党支部开展“登红色山巅,展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毛主席像前,先锋街道工委书记阳海波,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念奇带领全体党员怀着崇高敬意,举起右手,再次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先锋街道全体党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驻足山巅,看着眼前美丽的星城长沙,看着脚下一条条蜿蜒山路,感受着当年革命先行者的艰辛,感受着革命前辈们坚强不屈的战斗意志和在国民党的围追堵截中克服万难建立革命根据地的英雄气概。

经过这次难忘的红色之旅,机关支部的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澎湃的革命激情,体会到了革命的艰难和胜利的不易,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和发扬革命传统,把老一辈革命人不畏艰难困苦、敢于开天辟地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自身岗位上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师生的饮食服务工作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