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实干谱写“魅力先锋”新篇章

发布时间 : 2021-11-22 来源:天心区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议现场。

20211115日上午,天心区先锋街道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全街工作人员,各社区、村、经济合作社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先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念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全街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全街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推动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深度宣传。要坚决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落实落地,全力以赴收好官,干出成绩、干出特色。

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阳海波传达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精神落实落地。要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年终考核。拿出决战姿态,保持昂扬斗志,扎实高效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要持之以恒紧抓三项重点工作。加快国家医学中心建设,抓好新路片区更新工作,抓好长株潭商圈建设。要凝聚合力抓实抓牢基层党建。做好党建融合,整合党建和业务工作资源,拿出资源清单和问题清单,把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做实基层治理,把党建工作融进社会治理的全过程,渗透到社会治理的各个环节,使党建、社会治理由“两根筷子”变为“一根麻花”。做优队伍建设,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不断扩大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搭建党员干事平台,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热情。同时,抓紧谋划2022重点工作思路举措,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到后续的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