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工作动态

齐读共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1-12-06 来源:天心区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南城社区党总支部委员会11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20211130日晚,天心区先锋街道南城社区党总支组织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结合学习情况展开思想讨论与交流。

会上,南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黄萍逐段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展开学习心得交流。“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关心小区内热点难点问题,做到边学边做,积极参与党组织开展的各类‘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王艳丽说道。

作为一名退休党员,黄军同志开心地说道,与这么多同志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了学习的乐趣与热忱,加深了对公报的理解,之后将积极参与党组织开展的各类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南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凌静表示,社区将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宣传力度,并将全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将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积极做好各项群众服务工作,积极梳理解决居民群众反馈的突出问题,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

中共先锋街道南城社区第一支部委员会还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两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了介绍,第一支部与会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同意他们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将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积极参与党内活动,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颜思宇同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