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工作动态

先锋街道政治建设考察暨2021年度绩效、廉政考核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 2021-12-31 来源:天心区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11228日上午,按照天心区委、天心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先锋街道政治建设考察暨2021年度绩效、廉政考核顺利进行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村、集资办书记、主任,两代表一委员部分代表参加了考核

考核工作会议由天心区先锋街道党工委书记阳海波主持。会上,考核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贺红云作动员讲话,对本次考核纪律进行了强调并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政治建设考察暨绩效、廉政考核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配合此次考察、考核工作;三是要严格纪律要求,切实保障考察考核工作,严格程序、严守纪律。随后,阳海波代表街道领导班子做自评报告。考核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政治建设考察民主评议和绩效考核民主测评,并随机抽取了部分机关干部逐个谈话。考核期间,考核组认真查阅了街道各项工作相关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