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先锋街道 > 人事信息

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10-30 来源:先锋街道 字体大小:

  因工作需要,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正、公平、竞争、择优。

  二、招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无违法犯罪不良记录, 具备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他条件。

  三、招聘计划及专业条件

岗位名称

人数

年龄要求

最低学历要求

性别

专业

岗位条件

文秘

1

35周岁以下(1983年11月3日(含)以后出生)

本科

不限

文秘相关专业

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

专干

5

大专

不限

不限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天心区公众信息网(http://www.tianxin.gov.cn/)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3日至9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2.报名地点: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2楼219办公室(长沙市天心区港子河路129号长庆机电科教有限公司对面)。联系人:夏子伍,联系电话:0731-89715406。

  3.报名资料:报名者如实填写好《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2张。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包括报名时的资格初审、复审,考察时的资格再审和聘用时的资格终审四个环节。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条件要求,填写的报名信息、提供的证书和资料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任何一个环节中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则随时取消资格并不予聘用。资格初审合格者进入笔试,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笔试

  1.招聘计划数与报名人数应达到于1:5以上(含)的比例方可开考,如果达不到该比例核减岗位或延长招聘时间,具体延长时间另行公告。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公文写作,考试不指定复习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2.笔试具体时间与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当天考生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双证缺其中任何一证,均不得进入考场。

  3.笔试成绩公告网站为:天心区公众信息网,并以短信形式通知入围面谈考核的人员。

  (四)面谈考核

  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与面谈考核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谈考核对象。面谈考核之前放弃的,根据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面谈考核当天放弃或未按时到达面谈考核现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面谈考核采取结构化形式面谈考核。面谈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谈考核成绩在个人面谈考核结束后即向对象现场公布。面谈考核成绩低于75分(含75分)的考生不进入下一程序。

  (五)体检

  1.成绩合成: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谈考核成绩×60%,笔试成绩、面谈考核成绩、综合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2.体检安排: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排名,依次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按照新进人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体检时间、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察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主要考察现实表现和实际工作能力。如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则在面谈考核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七)公示及聘用

  对考察合格人选在天心区公众信息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对象。聘用对象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入职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1个月。在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可由先锋街道工委研究是否递补;若进行递补,则依据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五、待遇

  工资待遇参照天心区先锋街道同类编外人员标准执行,并依法购买五险一金。

      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

  2019年10月30日

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