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桥头社区做好2019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 : 2019-05-13 来源: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走访辖区单位。

  2019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工作现已在全市全面铺开,为了做好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划转过程中的社会保险费征收工作,核实用人单位及职工参保缴费的真实情况,依法维护职工的社会保险权益,为了落实(长人社发〔2019〕22号文件,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为及时掌握辖区内各用人单位劳动保障状况,促进辖区内各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规章,2019年5月13日,桥头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相关单位、企业送达社保缴费基数申报书面审查通知书及相关资料,并且通过社区公众号,微信群进行宣传和上门走访。力争将社保缴费基数年检宣传到每一家用人单位,使他们能够准时参加年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