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党章党规 争当清正廉洁表率

发布时间 : 2019-10-23 来源: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进行交流。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进行交流、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学中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郭宏,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街道班子成员围绕“守纪律、讲规矩,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纪律、规矩”理解和感悟。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王学中强调,班子成员要心存敬畏、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围绕“信仰、忠诚、敬畏、敬业、感恩”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作表率,带头守纪律、讲规矩,用制度管人管事,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用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最后,区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郭宏进行了点评,认为街道在研讨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方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工作思路清,问题找得准,开展成效好;下步工作,街道要认识再提升,盯着问题改,根源要深挖,难题要破解,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街道班子成员表示,通过研讨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加深了对纪律和规矩的认识,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接受党章党规的约束,保持共产党人清廉本色,树立街道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