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新开铺街道积极召开“大干一百天 争取双过半”经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0-03-19 来源: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会议现场

  2020年3月18日下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二办组织各社区、经济合作社主任及经济专干召开“大干一百天 争取双过半”经济工作部署会,新开铺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学中以及各社区、经济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人大工委副主任张照就新开铺街道2020年上半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新增企业、财政收入等各项经济指标进行了目标分解,确保经济指标细化并责任到人。接着,各社区、经济合作社主要负责人逐一表态发言。

  最后,办事处主任王学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主动对接服务企业,送政策上门,主动了解企业所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做好力所能及的服务。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做好政策宣传。扎实学好国家、省、市、区相关政策,读懂读透,在服务企业过程中做好政策解读,切实做到留住“老”企业,招进新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