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桥头社区积极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

发布时间 : 2020-05-15 来源: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了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将居民养老保险惠民政策宣传贯彻落到实处,2020年5月15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微信群、QQ群、公示栏及各个网格发放城乡基本养老保险宣传单。

社区社保专干在社区窗口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进行政策讲解,对于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进行现场疑问和政策解答,告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参保范围、所需资料、办理流程、缴费档次及待遇享受等内容。现场为符合条件的两位居民成功办理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并详细讲解了待遇享受时间。

本次通过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新政策宣传咨询,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认识和了解,让养老医疗各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