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常态防疫不松懈,“地毯式”宣传不间歇

发布时间 : 2021-01-1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新开铺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门店开展“地毯式”防疫宣传

您好,我们是新开铺社区的工作人员,春节临近,为加强疫情防控,请您做好自我保护的同时,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2021118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区、街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严格做好辖区网格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居民安全,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开铺社区不仅联合物业公司对近期从外省回长的人员进行详细登记、对工地回乡过年的农民工进行摸底,同时按照”网格+行业”的形式,再次对辖区内菜市场、网吧、宾馆、餐饮门店开展“地毯式”防疫宣传和检查。

此前,新开铺社区多次组织工作人员召开防疫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上级会议有关指示精神和要求,逐条逐线安排,并充分发动小区物业、居民群众一起,众志成城,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

严格防疫不松懈,“地毯式”宣传不间歇,新开铺社区将一如既往地为辖区内居民健康筑牢安全防线,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排查和宣传工作,守护好居民的健康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