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新开铺社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社区网格管家指导小区物业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为进一步加大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提升辖区居民、商户对电信诈骗的认知,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增强法律意识、采取防范措施,20211018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开铺社区深入辖区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社区网格管家利用微信群、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引导居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介绍其功能和安装流程,并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单,针对辖区小区物业及商户的特点细致讲解了电信诈骗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反电信诈骗能力和意识,提升了对电信诈骗知识的知晓率,让防范电信诈骗进入百姓家、深入百姓心,筑牢群众“心理防线”,形成了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共同抵制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