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桥头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桥头社区禁毒专干向辖区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氛围,提高全民禁毒意识,20211019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平安创建志愿者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告诉居民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辖区居民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抵御毒品的能力。并告诫广大居民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采取坚决拒绝的态度,不要轻信谎言。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折页50余份,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