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桥头社区联合新开铺派出所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1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桥头社区户籍民警对辖区居民宣传反电信诈骗

为进一步深化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提高人民群众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20211018日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联合新开铺派出所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推送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典型案例,将网络兼职刷单、冒充老师、冒充淘宝客服退款、假冒快递等作了详细介绍,提醒群众要时刻警惕电信诈骗,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有问题及时拨打110或联系派出所寻求帮助,及时止损。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电信诈骗,跟我打电话说一元激活千元刷单等等,那时候警惕性也强没有相信。这次活动真的让我学到了很多,希望这样的讲座以后能经常开展”,平安创建志愿者章阿姨高兴地说。

  接下来,桥头社区将继续加大反电诈的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防范通信网络诈骗的水平,进一步保障辖区安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