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复工复产 安全观念牢记心间

发布时间 : 2022-02-28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确保节后辖区单位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切实做好当前、形势下的辖区安全生产工作,2022228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天社区网格员深入企业单位,开展安全复工复产走访。

社区网格员深入网格内的单位企业,重点检查企业是否召开一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制定一份复工复产方案、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开展一次全方位安全排查、开展一次针对性安全评估、制定一套应急救援处置预案等。认真查看硬件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措施是否落实等。网格员在检查的同时督促企业自纠自查安全隐患,叮嘱做好隐患台账,要求及时对照整改。

此次生产安全走访,提高了辖区生产经营企业单位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观念牢牢植入生产经营者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