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同心战“疫”我在岗 携手筑牢防疫安全网

发布时间 : 2022-03-28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积极应对本轮疫情,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2325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开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和社区的党员积极响应号召,一清早奔赴辖区各核酸检测点,共同投入到疫情防控中精准摸排社区人口,充分发动辖区居民和企业积极参与核酸检测

请大家戴好口罩,按要求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博林金谷网格核酸检测点上,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韦伙雄在现场忙着维持排队秩序。参与检测的居民人头攒动,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的有序引导,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一声善意的劝导,一个忙碌的身影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与医护人员共同抗疫。

疫情无情人有情,志愿服务暖人心。新开铺社区不仅流动人口多,KTV、公寓、酒店、网吧等门店也较多,不但每天要处理大量的流调数据,上门宣传排查,还要接受居民的咨询答疑,“五+二”、“白+黑”是家常便饭,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和使命担当,让群众放心、暖心,携手为群众构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疫安全网”。

党员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党员志愿者们携手筑牢防疫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