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新开铺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安全宣传手册

为增强辖区居民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意识,努力实现“零风险”,提升居民应对灾害的能力,2022518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在新天小区开展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为来到现场的群众发放安全手册,耐心地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类安全疑问,普及常识,教育引导群众如何学会在突发安全事故及自然灾害面前保护生命,并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向身边的亲人朋友传递安全及防灾减灾救灾理念。

此次活动共张贴安全宣传海报3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绷紧了安全生产“思想弦”,加强了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也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下一阶段,我街将把安全生产相关活动继续延伸至企业,执法检查与现场宣教相结合,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全面提升辖区企业与居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筑牢安全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