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慰问生病老党员 真情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2-05-1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桥头社区工作人员探望生病老党员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关爱,2022518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党委与城南制水总厂党支部走访慰问生病老党员罗嗲嗲,送去社区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在得知老人患病后,社区党组织上门详细地询问病情,并和老人促膝谈心,亲切交流,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病痛的信心和决心,叮嘱罗嗲嗲遇到困难随时向党组织反映。罗嗲嗲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党委的关怀,我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坚强面对生活,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和党建活动,发挥自己的一份余热。”

长期以来,桥头社区党委特别注重和关心党员的工作生活,特别是对老党员、生病党员、困难党员,强调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党员实际发生的问题,真正从生活上、思想上、行动上体恤党员,让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激发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此次慰问活动,营造了关心帮助困难党员的良好氛围,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党心。今后工作中,社区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共建共治,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党建的根基扎根于全体教职工心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