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禁毒宣传无死角 防毒意识入人心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全面推动禁毒工作深入基层,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筑牢社区群众的识毒、拒毒、防毒意识,202338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开铺社区利用“三八节”活动契机,对居民进行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资料,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怎样识别毒品”等内容进行现场科普,大力宣传毒品的种类、危害和防范技巧等禁毒知识,引导群众深刻认识毒品,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以案释法,直观充分地给群众展示了毒品的危害,使居民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提高对毒品诱惑的警惕性,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此次活动进一步传递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生活理念,增强了居民群众辨识毒品、预防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禁毒宣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