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交通安全宣传在身边 文明出行记心间

发布时间 : 2023-03-10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202338日,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开铺社区利用“三八节”活动契机,对居民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文明出行和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网格志愿者通过派发宣传单及面对面宣讲,讲述了随意横穿马路、骑电动车不戴头盔、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日常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普及电动车“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提醒他们在骑乘电动车时务必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使居民进一步掌握了交通安全常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引导他们把交通安全知识向家人和邻居讲述,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宣传者,共同携手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交通安全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