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创造健康和谐环境

发布时间 : 2023-03-16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2023316日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公共服务办、河长办、蓝天办、街道执法中队和社区(合作社)多部门联动,共同开展“创建健康和谐环境”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们手持夹子、扫把、铲子等工具,将地上的烟头、道路两旁的塑料袋、杂草等一一拾起,装进垃圾袋,路面和绿化带等地打扫干净,将辖区以整洁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同时,另一队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过往居民分发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卫生与健康的相关知识,增强创卫意识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居民群众对卫生领域的关注及认识,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倡导“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监督员”的自觉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卫的公益义务中来,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公共卫生,营造优美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

下一步,新开铺街道将继续发挥人民群众主力军作用,以“众参与”的方式持续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造更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