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爱心天心,温暖民心——民盟天心区工委慰问新开铺社区特殊困难群体

发布时间 : 2024-02-08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慰问困难群众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02426日,民盟长沙市委会常委、民盟天心区工委主委李昌林一行到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开铺社区慰问老党员、失独家庭困难群众等群体,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带来寒冬里的温暖关怀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慰问组与大家深入座谈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详细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叮嘱天气寒冷,要保重身体,注意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一声声问候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慰问对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和牵挂。“感谢民盟天心区工委的关爱,我将克服困难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70多岁的老党员韦叔感激地说道。

寒冬依旧,暖意不止。新开铺社区党委书记刘端对民盟天心区工委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社区将立足岗位做贡献,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充分整合资源,推动社区发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