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 —关爱“燕离”家庭

发布时间 : 2024-02-15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为“燕离”家庭送上慰问物资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团圆氛围,让“燕离”家庭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传统节日,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区大家庭的关爱。202422日,长沙市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开铺社区组织开展“新春慰问送祝福,岁寒情深暖人心”— —关爱退管人员之“燕离”家庭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家悉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联系。相较于普通人,‘燕离’家庭更为敏感,需要呵护他们的情绪,给予更多的支持与陪伴。座谈中,工作人员细心发现关阿姨埋着头,想起亲人不禁泪眼婆娑,情绪低落。通过暖心安慰、开导,阿姨逐渐露出了笑容:“谢谢你们,帮我解开了积压的心结,我会注意身体,乐观生活的。”

岁寒情深暖人心,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新开铺社区“燕离”家庭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在精神上给予慰藉,让失独家庭不孤单,同时鼓励他们多多参与社区活动,重拾欢乐。活动最后,社区还将新年慰问物资送到“燕离”家庭手中,提前恭贺新春,将温暖祝福送到大家的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