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整治油烟污染助力蓝天保卫战

发布时间 : 2024-02-29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工作人员检查油烟净化器维护保养情况

为进一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2024227日,天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新开铺中队联合街道蓝天办、石人经济合作社对辖区的餐饮门店展开整治行动。

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对辖区沿街餐饮门店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核查餐饮业油烟净化装置的运行情况、是否有清洗记录、后厨卫生是否整洁等,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并督促餐饮单位对油烟净化器定期清洗进行维护保养,及时清理烟道确保油烟净化设备的正常运转

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餐饮行业的环保意识,确保各项整治措施落到实处。下一步,新开铺街道将加大餐饮油烟、环境卫生等巡查检查力度,减少排放油烟对空气的污染,共同打造安全、环保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