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新开铺街道 > 工作动态

新开铺街道网格中心:开展“学雷锋送温暖”网格志愿者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5 来源:天心区新开铺街道 字体大小:

网格志愿者上门增送米面油等慰问物资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开铺街道网格志愿者风采,传递新开铺街道为民的温度和温情,营造关爱困难老人的社会氛围。2024年35日上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网格中心组织新天经济合作社网格志愿者走进新天经济合作社龙潭湾片区,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网格志愿慰问活动,为龙潭湾片区困难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新开铺街道、新天经济合作社网格志愿者先后来到尹女士和曾女士家中,分别给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资和200元慰问金。这尹女士是残疾人家庭,自己腿受伤截肢无法下地行走,家中老公年龄八十岁身患病痛、儿子离世、女儿患有精神疾病,家中仅有大女儿照顾全家,生活极其困难。每到一户,网格志愿者都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真切关怀、亲切的话语给人以温暖和力量。对于网格志愿者们的关怀,两户困难家庭都表示非常感谢。

此次学雷锋扶贫帮困活动的开展,犹如温暖的阳光照进了老人的心田,弘扬了雷锋精神,用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开铺街道网格中心会将这种帮扶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让雷锋精神真正体现到我们的思想上,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