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规划计划

中秋国庆双节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 : 2021-09-14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传承传统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睦邻友好,构建和谐社区。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联合中建物业特制定2021年中秋节国庆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时间

中秋节(9月16日-9月18日)中建邀您,此刻团圆

国庆装扮(9月27日-9月30日)家国同庆

二、活动对象、地点

辖区居民、中建江山壹号小区

三、活动分工

(一)中建物业品质服务部:策划框架方案下发,定制物料下单、各项目执行方案与预算审核;

(二)中建物业企划信息部:后期宣传推广;

(三)中建物业:制定执行方案、活动的转发宣传、整体执行、业主群客户好评截图和现场照片拍摄;

(四)运营管理部:两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统筹安排与指导。

四、活动内容

(一)园区布景

中秋节布景:在中秋即将到来之际,做好社区内中秋氛围的营造,选定门岗或广场等开阔且人流量密集地段进行装饰悬挂彩色灯笼、丝带、彩灯等装饰品。

国庆节布景2021年国庆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在园区内营造热烈的节日氛围。

(二)中秋活动

以手工DIY、中秋小食和互动游戏、红色观影等形式开展游园活动。选定一块空旷场地作为活动区域,沿路布置灯笼、灯谜、彩灯,根据活动内容划分为月饼DIY区、茶歇区、游戏区和观影区4个区域,营造园区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

1. 手工DIY

项目可自备月饼食材和包装,邀约业主一同参与手作月饼或手工制作灯笼、手绘灯笼活动,感受传统节日带来的欢乐气氛。

2. 传统茶歇

活动现场布置好茶歇台,摆上适合中秋传统节日的小食或糕点,给业主送上节日的祝福。

3. 互动游戏参考

猜灯谜:在活动场地通道上悬挂灯谜,答对一个灯谜,可获取相应奖品一份。

欢乐套圈:以个人为单位,每人发5个人圈,在一定距离外套地上展示物品,套中即可获得展示物品作为奖品。

听音乐猜歌名:选取适合中秋、国庆假期的音乐旋律,在限定时间内猜对歌名数量,获取相应数量奖品。

4. 红色观影:追忆革命岁月,传承红色文化。放映红色电影(建国大业、开国大典、举起手来、红海行动等),加深业主们对红色文化的理解,提高爱国情怀。

5.文艺表演(选做):值此中秋佳节团圆之际,联动所辖街道或社区,邀请有才艺业主,共同举办一场中秋团圆晚会。




                                                                    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