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规划计划

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区9月“塔锋力量”榜样开讲方案

发布时间 : 2021-09-17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一、活动背景:“金秋丹桂香漫天,月明团圆合家欢。”又是一年中秋时,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彰在社区工作中做出杰出贡献的志愿者,2021918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区党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计生协会、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了九月榜样开讲暨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

二、活动目的:表彰前期在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的优秀“塔锋力量”志愿者,同时通过党员志愿者榜样开讲,宣传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弘扬榜样精神;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来。

三、活动主题:“榜样开讲”贺中秋 志愿表彰庆团圆

四、活动时间:2021年9月18日上午9:30

五、活动对象:“塔锋力量”志愿者

六、活动地点:宝塔山社区四楼活动室

七、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宝塔山社区

承办单位: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八、活动内容及流程

时间

内容

9:00-9:30

活动签到

9:30-10:30

榜样开讲

10:30-11:00

表彰优秀志愿者

11:00-11:30

整理活动资料

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办事处

2021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