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规划计划

“我们的节日·情浓重阳”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 : 2021-10-12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一、活动目的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叫“老人节”,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为老年人生活增添色彩,改善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携手长沙市第三医院、长沙银行、潮尚理发、长沙政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情浓重阳”活动,特制定2021年重阳节活动方案如下:

、活动主题

我们的节日·情浓重阳

、活动对象

南站社区老年人

、活动时间

202110月14日-10月15日

、活动地点

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多功能室、生物化工厂凉亭、都江新苑

六、组织单位

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长沙市第三医院、长沙银行、潮尚理发、长沙政和社会发展中心

七、活动内容

内场手工活动:10月14日9:00-10:30

地点:南站社区多功能厅

参与人员:南站社区、长沙银行、长沙政和、志愿老师

外场义诊义剪:

都江新苑:10月14日14:30-16:00

生物化工厂:10月15日10:00-11:30

参与人员:南站社区、长沙市第三医院、长沙银行、潮尚理发、长沙政和、志愿者


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办事处

2021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