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开展政务公开宣传,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 2019-03-30 来源: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仰天湖社区书记在企业宣传《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30条》。

  “老板,您好,这是我们《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30条》和社区的办事指南,贵企业可以在我们辖区享受最好的服务,企业员工可以来社区享受一站式办事服务。”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为辖区企业、门店营造“人人为营商,营商为人人”的良好环境,2019年3月26日上午,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仰天湖社区组织红帽子志愿者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以“推行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向辖区居民发放《天心区优化营商环境30条》的宣传单,使广大居民群众对政府对企业的服务环境、投资环境、创业环境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和了解,同时社区还在居民密集地段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广泛开展政务公开政策咨询,对企业所关心的职工社保、党组织关系、生育政策、生育审批、免费体检、劳动保障、工会等问题依据相关文件政策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咨询解答。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小册子6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辖区单位、门店对天心区打造“做方便、最赚钱、最安全、最亲情”的营商环境有了更直接更广泛的了解,明白哪些事能办,哪些事不能办,如何办,也有利于改变社区工作作风,杜绝工作人员办事推诿现象发生,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单位、居民参加社区建设的积极性。

  “谢谢政府我们营造良好的环境,我们一定抓住有利机遇,多赚钱,为经济建设做点微小贡献。”企业负责人彭女士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