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东瓜山社区: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网络讲习课堂

发布时间 : 2019-03-30 来源: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东瓜山社区组织观看“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网络讲习课堂。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社区作为基层一线服务阵地,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面对新征程的任务目标,更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区、街工作要求,2019年3月26日下午 14:30-16:00,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东瓜山社区组织党员、工作人员积极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网络讲习课堂”直播。

  本次网络课堂,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唐岳进行讲习网络授课。东瓜山社区党总支通过采取微信群、工作群、广播等方式将课程内容和直播时间通知辖区党员,并要求积极、及时观看,并利用远教站点组织广大党员同步收看学习。

  通过网络学习,东瓜山社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检验,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上级决策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