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裕南街街道开展危险化学品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 : 2019-03-30 来源: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查看裕丰化玻器械有限公司仓库。

  为深入贯彻落实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2019年3月26日上午,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办事处主任周钰沂带领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在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南站社区书记谭艳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辖区危化品企业、仓库等开展安全巡查。

  “这个温度计、湿度计已经不准确,必须马上更换,安全生产无小事,容不得丝毫马虎……”在裕丰化玻器械有限公司仓库,周钰沂一行详细检查了裕丰各类证照是否齐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防护措施是否规范,24小时安全值守是否落实等安全保障情况。随后,又查看了隆和化玻实验用品有限公司仓库的安全生产情况,简要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介绍。

  周钰沂表示,安全生产无小事,都是关系老百姓的大事,希望企业对待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存在的问题立行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社区要加强监管,不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为辖区老百姓营造安全祥和的生产和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