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网格里话幸福:党员“微服务” 便民“零距离”

发布时间 : 2021-12-22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磨刀师傅现在很少能看到了,家里的剪刀、菜刀有点钝扔了又可惜。社区定期开展的磨刀服务,真的太方便了!2021年12月15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杏花园社区党总支、杏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动党员志愿者,联合长沙仁与公益组织与研究中心、保利物业开展党员微服务便民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推出了垃圾分类宣传、维修、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防诈骗的宣传、高龄老人免费理发等便民服务,志愿者们娴熟的技术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得到居民一致点赞。

“疫情防控期间很多老年人不方便外出,社区开展便民活动,让居民下楼就能理发,同时也搭建了我们与居民的交流平台,作为辖区门店,有能力就多做点有意义的事。”爱心义剪团的师傅表示,有机会参与社区的党建微服务志愿活动真的很高兴。

此外,现场进行了垃圾分类宣传,向居民发放生活垃圾分类指导手册,让居民们深刻认识到圾分类、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重要意义,让更多人把垃圾分类理念融入在日常行为习惯中,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和谐社区。

下一步,杏花园社区党总支将继续夯实“党建+微网格”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贴近居民需求,丰富服务内容,为居民提供精准服务,进一步提升居民及企业白领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环境。(通讯员:张澄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