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东瓜山社区:垃圾分类齐参与 保卫蓝天践于行

发布时间 : 2022-05-24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推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携手打赢蓝天保卫战。2022524日,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东瓜山社区联合长沙市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齐参与 保卫蓝天践于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投放指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垃圾分类可分为可回收物、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和有害垃圾,不乱扔、乱投、乱放,正确进行垃圾分类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呼吁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坚持垃圾分类,合理处理生活垃圾,共筑舒适宜居的美丽家园同时,组织志愿者们在辖区内进行卫生清扫、垃圾清理等工作,确保社区居民拥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宣传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全面了解和认识。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出一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