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宝塔山社区:网格“粽”情话廉洁 伴童成长“裕”见爱

发布时间 : 2022-06-04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谢谢阿姨,我好开心!”在长沙市雨花区爱丽聋儿听力言语康复中心做康复训练的听障儿童肖肖(化名),接过宝塔山社区志愿者送来的儿童节礼物,努力用清晰的发音表达谢意。在端午节、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党员群众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各网格志愿者队伍凝聚力,关爱辖区困境儿童。202261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宝塔山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工委、计生协会联合长沙市天心区合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塔锋力量”志愿者开展“红色灯‘塔’领航网格化治理”系列之“清廉过端午·关爱在六一”双节主题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清’ ,风清气正过端午。首先我代表社区党委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党委要给大家,尤其是我们党员,发出廉洁过节提醒,提醒大家在欢度节日之时不忘廉洁,确保自身和身边人风清气正。”活动开始,社区党委书记胡珊在送出节日祝福的同时,倡导全体“塔锋力量”志愿者睦邻友爱,不忘初心,积极推动廉洁清风进入千家万户。各网格志愿者踊跃分享廉洁心得,纷纷表示将保持初心争做廉洁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

活动结束后,合力社工和宝塔山网格的志愿者带着粽子、牛奶、玩具等慰问品,来到辖区残疾儿童进行训练的康复机构,他们带去暖心的节日祝福和浓厚的温情关爱。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端午传统文化,加强了新时代廉政文化建设,同时也从精神和物质双层面帮扶了困境儿童。下一步,宝塔山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开展多元化、个性化、精准化的见爱服务,传递社区基层治理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