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人才政策送上门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9-21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这是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及配套实施办法,根据您公司的情况,可以就人才购房、租房补贴、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等政策详细了解一下,看是否有满足条件可以申报的人才。”为扩大人才政策宣传覆盖面,提高政策知晓率,推动辖区企业创新提质发展,2022年9月2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向东南社区党委副书记尹惠玲与党建专干王芳开展为企业送上长沙最新人才政策服务。

深入湖南金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尹惠玲、王芳向企业宣传解读了长沙人才政策“升级版45条”,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介绍人才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社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提升了社区服务企业水平。此外,在本次走访摸排中,街道、社区还主动对接辖区内“潜力”企业,充分挖掘企业“隐性”投资和项目,指导企业人才专员进行网站登录、账号注册等操作。

通过开展“人才政策”、创业贷款、防非打非等政策宣传,裕南街街道不断引导企业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支持鼓励企业创新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以坚持为民办实事,当好企业发展“贴心人”。下一步,街道会继续落实专人跟踪人才申报的相关工作,上门培训统计业务,力促企业满负荷生产,扶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提高市场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