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裕南街街道清理卫生死角 共建洁净城市

发布时间 : 2023-03-19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3月17日上午,结合长沙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整体安排以及相关要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组织开展“创卫我先行 共建洁净城”活动。街道机关支部带领机关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城管综合队员、保洁员、志愿者80余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联合行动,对水利水电厂区公共区域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行全面清理清运。

活动现场,大家全身心投入到垃圾清理当中,经过1个多小时齐心协力,100多平方米的绿化带内,共清理了20多车生活垃圾、2车建筑垃圾。同时,大家积极向周边居民进行文明行为宣传,倡导群众多参与,自觉维护公共卫生,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垃圾清理干净后,街道在绿化带内铺上绿网,并要求社区加强日常督查,避免再出现垃圾倾倒现象,为大院营造干净、舒适、整洁的居住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行动,水利水电厂区卫生死角得到全面清理,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同时也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的组织优势和群众动员优势,引导周边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护意识,带动辖区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一个卫生、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