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红”服务 健康义诊“送”家门

发布时间 : 2023-03-30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的工作要求,2023年3月28日,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街道仰天湖社区党委、仰天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沙市第三医院外科一党支部、长沙市孝为先社工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红色引航健康行骨科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听说义诊活动有专业的医务人员为大家解答健康问题,居民们都早早地前来。活动现场,来自骨科二十二病室的护士长喻蓉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堂《脆性骨折的科普知识》的精彩讲座,深入浅出地讲解骨质疏松症与脆性骨折的防治知识。义诊区域,设置专家问诊台、医药病理知识宣传台、血压测量台,党员志愿者引导参加义诊的居民有序排队,测血糖、测血压、测血氧;骨伤科、泌尿外科的医师们现场号脉,对每位前来咨询问诊的居民都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根据身体情况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让前来就诊的居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

贴心的服务收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住在城市森林小区的张奶奶表示,平时要去医院看个病得挂号排队,经常要等很久,如今家门口就有大医院的医生给出健康指导,对于老年人来说很贴心。

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中,仰天湖社区党委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确保每月活动组织周密、安排合理、落实到位,引导党员们主动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