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工作动态

以文化活动消除“距离” 碧沙湖社区党建引领聚“邻”力

发布时间 : 2023-05-15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12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道碧沙湖社区党委联合金域南外滩小区业委会,通过一场欢乐愉悦的睦邻文化节消除邻里间的“坚冰”,搭建起业主与业主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区友邻们为大家带来了舞蹈、歌唱、走秀、健身操等精彩的节目,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业委会对过去一年以来30名参与小区建设、疫情防控、邻里相助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颁发“最美友邻”志愿者证书。随后,社区、各楼栋居民之间开展了激烈欢快的拔河比赛,社区工作人员组建一支参赛队,每栋居民组建一支参赛队伍,通过拔河活动,加强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业委会还将小区公共收益结余发放给全体业主,每家每户200元。并举办了小区业主团圆宴,大家围坐在一起,说说谈谈、吃吃笑笑,共叙邻里情。“我搬到这个小区近10年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睦邻活动,不仅看了精彩的表演,还领到了红包,真的太幸福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喜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