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区属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裕南街街道 > 通知公告

新冠疫苗接种倡议书

发布时间 : 2021-05-21 来源:天心区裕南街街道 字体大小:

裕南街街道广大居民朋友: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长沙市天心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裕南街居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守住了一方平安。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和压力不断加大,本土疫情时有发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

抗击疫情既需要全民严防严控,更要依靠科学的力量,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感染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只有在大多数人接种疫苗后,才能建立起群体性免疫屏障,有效阻断新冠肺炎疫情传播。

国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推行全民免费接种,体现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情怀,更是全民福利!接种疫苗对个人而言是健康和保护,对家人而言是呵护和关爱,对社会而言是义务和责任!目前我们使用的是国产新冠疫苗,研发生产技术成熟、可靠,安全性和有效性高,接种完成后即可产生较好的免疫效果。广大居民朋友要尊重科学、相信科学,积极接种疫苗。

钟南山院士说“一隅不安,举世皆危”。我们倡议,疫情面前,每一个人都不做旁观者、不当局外人。让我们行动起来,有序配合疫苗接种工作的组织安排,积极动员家人和朋友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共同守护健康美好天心!

裕南街街道新冠疫苗接种地点:1、长沙市天心区向东南路168号裕南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南路602号三真康复医院


裕南街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