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举办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班

发布时间 : 2020-09-18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天心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现场

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是关乎党和政府重大政策决策和广大残疾人切实利益的大事,为做好2020年动态更新调查工作,2020年9月11日,天心区残联联合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桥头社区开展了天心区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培训会,天心区残联副理事长何映章、天心区残联副理事长郑跃晖,各街道残联理事长、各村(社区)主任、残疾人调查员等12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残联工作人员对动态更新工作流程、《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和填写说明、各项指标逻辑关系、手机APP移动端下载及应用、上传系统等进行详细讲解和说明,并对参会人员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通过学习,培训人员对数据动态更新的重要性、长效性和指标内容的理解有了进一步认识,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建立健全了残疾人基础数据,全面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从而更好地为残疾人开展各项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