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区残联张琼获评天心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管理员”

发布时间 : 2021-03-16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日,区委宣传部通报表彰了天心区2020年度天心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之星”“优秀管理员”等先进。区残联张琼获评“优秀管理员”。

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学习,区残联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为契机,通过念好“比、学、超”三字经,提升单位党员干部学习能力。一是突出一个“比”字。每月每周将党员学习积分公布单位微信群,让大家相互比对,找到差距,促进学习。目前学分最高的33000余分。二是强化一个“学”字。上班第一时间党员干部打开手机,自我学习“学习强国”栏目内容,对一些涉及工作的国家政策、工作经验、优秀工作案例转发单位学员集体学习,发表讨论感悟等。三是重点一个“超”字。通过学习比较,激励后进,赶超先进,每月都有二、三名后进学员赶超前面,形成了“你学我赶”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