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天心区残疾人李杰荣获全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宠物美容护理项目一等奖

发布时间 : 2021-09-17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3日至16日,湖南省第四届残疾人岗位能手职业技能竞赛在长沙县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天心区暮云街道参赛选手李杰在宠物美容护理项目中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过硬的技术和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自接到湖南省残疾人岗位能手职业技能竞赛通知以来,暮云街道及所辖社区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第一时间积极动员、鼓励辖区的残疾人朋友参加比赛。

今年35岁的李杰,家住暮云街道花园岭社区,7岁时因遭遇车祸导致肢体四级残疾,期间经历了多次手术,虽然在生活中有过诸多不便,但他一直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这也是他首次参加残疾人岗位能手职业技能竞赛。李杰表示,这次比赛让他找回了自信,提升了技能,接下来他将积极备战国赛,争取再获佳绩。

天心区暮云街道残联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