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其他单位信息公开目录 > 区残联 > 工作动态

全国残疾预防日怡智家园邀您益起行动为残疾人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 2022-08-31 来源:天心区残联 字体大小:

2022年是全国第六个残疾预防日。为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建立良好、稳定、有爱的社会环境对残疾人的康复及残疾预防起到非常重要的促使作用,从而提升机构的康复服务水平2022825日至31天心区怡智家园开展以普及残疾预防,共建和谐的残疾人融居环境为主题的残疾预防宣传周活动。活动以精神障碍人士的康复教育、残健融合、生活照料、社会接纳、康复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广泛的干预科普,希望残疾人能够更加自信、积极地参与社会,为家庭减轻负担。

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是每一位公民的责任,更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举措,自活动开展以来有党员、志愿者、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他们在用行动传递温暖,用爱心守护这个特殊群体。2022829日湖南省气象局“微云”气象防灾减灾志愿服务队14名志愿者给学员送了日用品、米、油、小家电、书籍等爱心物资。湖南省气象局刘辉书记特此强调他们以后会持续地开展各类活动并鼓励学员积极面对生活挑战,幸福快乐地生活。

天心区怡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